黃金海岸最高摩天大樓 體驗登頂新挑戰

@ UPower

一望無際!

澳洲黃金海岸。

澳洲黃金海岸(Gold Coast)擁一望無際的沙灘,除可暢玩各種水上活動,澳洲及南半球最高的摩天大廈Q1(Queenland Number One)大樓最近推出登頂玩意,喜歡刺激的朋友可於大廈頂層的觀景台參加名為SkyPoint Climb的活動,隨著導賞員的帶領登上離地270米的室外高處,體驗感官震撼。

Q1大樓除住宅單位外,亦設酒店設施。

Q1大樓連頂尖高322.5米,曾是全球最高的住宅大廈,除住宅單位外,亦設有酒店設施。作為旅客,現在更可來到位於頂層77樓的SkyPoint Observation Desk觀光樓層參觀。這個在245米的觀景台,是澳洲唯一的濱海觀景台,乘高速電梯後約43秒便可抵達。

SkyPoint
一望無際的風景。
到達頂點前必須走過300級樓梯!

SkyPoint全層均為落地玻璃窗,提供360度的觀景角度,走一圈便可看遍區內景致。愛刺激的旅客,更可一試名為SkyPoint Climb的登頂玩意。SkyPoint Climb旅程長約90分鐘,大家穿好安全裝備及聽畢講解後,便可走出77樓的室外,沿300級鐵構樓梯逐級登頂。

參加者需聆聽講解。
導賞員會沿途為大家拍照,及後可買來留念。

由於每人身上的安全扣都緊扣在階梯的鋼索上,不能隨意拆掉或互換位置,所以大家都會一貫地列隊前行,相當安全。頂登後卸下裝備,便可憑票尾免費再登上77樓的觀景樓層,觀賞另一番風味的衝浪者天堂。

Level 77雞尾酒。

觀光樓層設有餐廳,由早至晚都會供應美食,逢星期五至日下午4時起更提供特別餐單。此外,無論何時,旅客都可在此品嘗美酒,當中手工啤酒便有7款,雞尾酒更有10款,必試Level 77特製雞尾酒,以伏特加、西班牙甜酒、士多啤梨及薄荷等調配而成,色香味俱全。
" href="https://media.bastillepost.com/wp-content/uploads/hongkong/2018/10/20181030_TRAVEL_澳洲2.jpg">

美不勝收!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