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賽】關鍵戰隊長受傷兼落敗 胡兆熾女籃誓勝永隆爭出線

@ UPower

張恩熙:最後一場對永隆要取勝難度很高,不過我們一定會拚盡全力!

胡兆熾張恩熙(左)獨取14分仍未能平反敗局。公關提供圖片

全港學界精英籃球賽周二(12月18日)繼續上演第一階段賽事。相隔三年重返精英賽舞台,於女子組首戰報捷的順德聯誼總會胡兆熾中學今場硬撼出線最大對手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雙方實力接近下比賽形勢一直十分緊湊,一直處於落後的胡兆熾更一度於第三節追成平手,可惜隊長蕭彩霖下半場受傷退下火線,內線實力削弱下被銀禧統治籃板,力戰到最後的胡兆熾最終以36:42僅敗,下場要擊敗傳統學界勁旅永隆才有希望出線。

胡兆熾隊長蕭彩霖(中)勇戰受傷影響球隊內線攻守。公關提供圖片
胡兆熾黃凱瑩(中)試圖運球突破對方防守。公關提供圖片
胡兆熾韓宗容(左)今場取得9分9籃板。公關提供圖片

胡兆熾張恩熙雖然射入全隊最高的14分,但對未能帶領球隊取勝感到失望:「之前在C grade比賽也輸過給銀禧,所以今場特別想贏,可惜我們今場錯失了很多得分機會,對輸波是有點不甘心。」三年前只是板凳球員的張恩熙今年以主力姿態亮相精英賽,她表示自己得到了非常難得的經驗:「親身感受了精英賽球隊的水平,感覺自己之前是井底之蛙,最後一場對永隆要取勝難度很高,不過我們一定會拚盡全力好好享受這個學界籃球最高舞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