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賽】寶覺57分輕取張祝珊 潘穎雅:希望帶領球隊打入四強

彭淬祺 @ UPower

在葵裘錦秋擊敗荃灣官立中學下,寶覺以D組次名殺入第二階段。

全港學界精英籃球賽周三(12月19日)繼續於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展開激戰,首場不敵葵裘錦秋的寶覺中學女籃這日對上港島區D1季軍張祝珊英文中學。寶覺甫開賽就採用全場盯人,迫使張祝珊頻頻失誤,寶覺首節已經以27:4大幅領先,雖然取後換出不少後備球員令火力大減,但在隊長潘穎雅轟入全場最高20分下,以76:19輕取張祝珊取得出線資格。

潘穎雅(綠衫)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第一場大家打得很差,可能大家有點輕敵,以為九龍區亞軍就可以擊敗其他區的球隊,但波是圓的,即使是九龍區亞軍甚至協恩都有機會落敗。」在首場不敵葵裘錦秋後,寶覺隊長潘穎雅指球隊即時針對防守作出訓練,提醒大家要多溝通,這兩場才可以重回正軌。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擊敗張祝珊後,寶覺已經篤定出線第二階段,潘穎雅指下個目標是打入四強,不過她坦言八強對自己而言是一個「樽頸位」:「過去兩年都是八強出局,作為隊長很想帶小的球員殺入四強,讓大家感受一下四強大賽的感覺,同時希望讓大家知道寶覺不只是打我一個,在不同位置都有很好的球員。」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