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賽】寶覺負協恩八強止步 潘穎雅:遺憾未能突破樽頸

@ UPower

兩隊再次交手,但寶覺始終未能攀過協恩這道高牆。

全港學界精英籃球比賽來到八強階段,寶覺中學繼港九D1甲組決賽後,再與勁旅協恩中學交手,但結果以31:78落敗止步,主將潘穎雅帶病上陣,遺憾未能帶領球隊突破。

潘穎雅(圖右)(本網記者攝)

個多月前的港九D1甲組決賽,寶覺以43:50不敵協恩,未能衝擊冠軍。來到精英賽八強兩隊再次交手,寶覺甫開始便靠黃婉婷取得2分,但這亦是她們首節所取得的比分,結果首節輸2:27。之後三節她們嘗試將比分拉近,但協恩有陳欣汶貢獻30分下,結果寶覺以31:78落敗,八強止步。

陳欣汶(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在上月的港九學界D1決賽後,潘穎雅曾指希望在精英賽將落敗的7分還給協恩,但始終未能做到,這名寶覺主將感到很可惜:「自己感冒加上發燒,根本不在狀態,這日只能以後備身份上場陣,上年以及今年都是8強止步,很可惜未能突破這個樽頸位,希望未年以全身姿態再出發。」勝出的協恩將與浸信會永隆中學爭入決賽。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