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賽】Nike推四強打氣Tee!力撐愛隊拼「一生只有一次精英」

@ UPower

球迷們,記得為愛校打氣做好準備!

公關提供

本年度的學界精英籃球賽已經去到白熱化階段,男、女子組四強共八支隊伍在去年的平安夜誕生,而四強賽亦將於1月26及27日假伊利沙伯體育館上演。為了讓球迷可以為自己的愛隊打氣,Nike特別為每間學校設計了不同的打氣Tee,讓球員在「一生只有一次」的精英賽拼盡全力。

公關提供
公關提供

四強打氣Tee共八個款式,胸前印有為各校特別設計的打氣標語,配合該校所屬配色的標誌,藉此團結球隊上下以及激發支持者熱血沸騰的打氣精神。今年除了大家熟悉的男拔、協恩等四強常客外,男、女子組都各有一支四強新面孔,分別是林大輝中學及浸信會永隆中學,而他們的打氣標語分別為「遇強越強」和「修己善群」。

公關提供
公關提供

打氣Tee將於1月15日起在Nike旺角花園街及銅鑼灣禮頓中心店發售,每件賣$269。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