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Khan開台遇大魔王被打至0/13 Faker:我不應該傷害他自尊心

@ UPower

S9 SKT第一難關:如何令Khan重拾信心?

網上圖片

S8的SKT失利,很多人都歸咎於上野的問題,而在剛過去的轉會窗,SKT就引入了曾被評為「世界第一上路」的Khan,決心在S9重返巔峰。而在近日,Khan在開台直播時,遇到隊友Faker以賈克斯打上路,Faker在符文上還選擇了「刀鋒之雹」,一開始Khan對此還帶有懷疑,沒想到結果卻是慘被Faker暴打。

網上圖片

遊戲前期Faker已經打得十分主動,不斷以Q技能跳上前加上連番普攻消耗Khan雷茲的血量,不過Khan打野的協助下,令Faker率先交出首殺。不過接下來就是Khan的惡夢,Faker復活後傳送回到線上,剛好Khan的傳送比Faker遲,所以Faker早早就在Khan傳送的落點等待,等到Khan出現就來連番暴打,隨即將Khan送回溫泉。

網上圖片

隨後的Faker更為猖狂,僅3分鐘就越塔吃小兵,更在打野的gank下再一次收下Khan的人頭,1分鐘後Khan回到線上沒吃過10隻小兵,又再被Faker聯同打野打回溫泉,不足5分鐘就已經令Khan的死亡數變成3,Faker都不好意思地說:「我不應該傷害他的自尊心。」

網上圖片

遊戲到6分鐘,已經死了4次的Khan還沒回到線上,就被對方打野單殺,Khan顯得一臉無奈,就連Faker都替他感到可憐:「不要煩他了,他才3等。」最終在接近24分鐘的遊戲中,Khan以0/13/5的KDA慘敗收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