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十足!Nike 2019中國新年限定系列登場

UP_PT @ UPower

靚鞋著新衫~

農歷新年即將到來,眾多品牌開始陸續推出中國新年特別配色系列。今年,Nike及 Jordan Brand共同推出限量Nike 2019中國新年系列,款式涵蓋 Kyrie 5、Air Max 98、Zoom Pegasus Turbo、Air VaporMax 2、Air Max 270、Air Max 90、Blazer Low、Converse Chuck Taylor 以及之前曝光的 Air Jordan 12 和 Air Jordan 33,陣容強大。

網上圖片

該系列以經典的Nike、Jordan and Converse的剪影為特色,通過中國傳統「百家衣」的拼接方式展現十二生肖,寓意全家其樂融融團圓過年。

網上圖片

配色方面采用中國傳統喜慶的金色和紅色,鞋內還注有「己亥」的字樣,彰顯中國特色。

網上圖片

Nike 2019中國新年限定系列鞋已在Nike官網發售,喜歡的朋友要密切留意。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