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經典Total 90致敬! Nike新波Boot Phantom VNM越射越起勁

yungyatfu @ UPower

赤紅色波boot,感覺如猛獸駕臨!

世界盃後Nike已慢慢在更新各款足球鞋的系列,其中Phantom VSN早已替代Magista,如果輪到另一系列Hypervenom更新,取而代之是Phantom VNM。

公關提供圖片

球鞋一如同品牌的其他足球鞋一樣用上了flyknit作鞋面,令球員盤扭及進攻上更靈活。不過Phantom VNM最大特色是是腳內側延伸至腳背,被稱為"Precision Pwr"的射門區域。在這區域上有13道梭脊,從低至高排列,目的是增強皮球與球鞋的磨擦,在動作有偏差時亦能好好控球在腳;配合隱藏式的鞋帶設計,更射門區域更大。

公關提供圖片
射門區域有13道梭脊,讓球員好好穩定皮球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如果有一定球齡的朋友,看到一條又一條的黑色橫紋,或會想起Nike從前的足球鞋Total 90系列。其實Phantom VNM正由Total 90系列演化而成,中間經歷Hypervenom,同樣是講求力量的球鞋,最適合一眾射手。

熱刺前鋒哈利簡尼將成為首批穿上這款鞋的球員之一 公關提供圖片

PhantomVNM足球鞋發售詳情:

發售日期: 1月19日

建議零售價: HKD1,799

店鋪: Nike Football 九龍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1樓112-113號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