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隊長》10款角色海報曝光 萌貓Goose勁可愛

@ UPower

Marvel最新公開《Marvel隊長》10款角色海報曝光,主角Carol Danvers、年輕版的Nick Fury相當有型,不過網民更被隊長的貓咪Goose吸引。

海報中,Marvel隊長、年輕的Nick Fury、Jude Law 飾演的Star Force 隊長 、貓咪Goose、Talos、Agent Coulson、陳靜飾演的Minn-Erva、空軍女機師Maria Rambeau、Star Force 隊員Korath和Annette Bening飾演的Kree科學家這10位角色全部現身!這一次的曝光算是徹底滿足粉絲了!

Marvel隊長 Marvel圖片
Nick Fury Marvel圖片
Jude Law 飾演的Star Force 隊長Marvel圖片
Goose Marvel圖片
Talos Marvel圖片
Star Force 隊員Korath Marvel圖片
Agent Coulson Marvel圖片
陳靜飾演的Minn-Erva Marvel圖片
空軍女機師Maria Rambeau Marvel圖片
Annette Bening飾演的Kree科學家 Marvel圖片

漫畫中,Danvers的貓Chewie(也是一隻橙色虎斑貓)實際上是一個Flerken外星人。這種外星生物的種類類似於地球的家貓,除了它們的嘴裡充滿了可伸縮的觸手。此外,Flerken口腔實際上是口袋尺寸,可以包含整個宇宙。Goose可能也可能不會成為一個Flerken,但事實上他自己獲得了一個完整的角色海報,這表明他在電影中扮演了關鍵角色。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