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賀年鞋款登場 唐裝為概念盡顯心思

@ UPower

997鞋盒紅噹噹十足十賀年禮盒一樣

還有大約兩星期便是農曆新年,在這個中國最重視的節日中,大朋友小朋友到親朋戚友家拜年總會穿起新衣,象徵新一年新開始,部份人更會穿起相當有中國特色的唐裝拜年,配合農曆新年。New Balance為慶祝農曆新年到來,以唐裝常見的紅、黑色推出兩款賀年鞋款,ML574CNY及CM997CNY。

公關提供圖片

為突顯新年的氣氛,鞋面用上了麂皮和皮革物料,予人高貴的感覺,連品牌標誌性的「N」字亦用上皮革制成。細節上亦有花心思,除了將品牌融入八卦圖案當中外,連較少人關注的鞋墊亦印上八卦圖案,特別有中國特色。

別注版鞋款除了鞋本身的設計外,連鞋盒亦相當有特色,鞋盒設計如像賀年禮盒一樣,並印上新年祝福語,盒內更附有一套五款的利是封及御守,相當別出心裁。

賀年鞋款現已有售,兩對售價均為$799。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發售點:

New Balance Store
九龍尖沙咀iSQUARE 4 樓 404 號舖 (電話: 2947 9182)
新界荃灣荃華街3號悅來坊地下G5號舖 (電話:2157 9015)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