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出戀愛試卷男友險「陣亡」 不想送命就要小心「四大地雷」

Ching Koo @ UPower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巴打,保重⋯⋯

女朋友,從來都是世界上最危險的生物,各位男友只要一不小心,就會引發地雷,有時連「死因」也無從得知,就打回原形,變回一條單身狗。近日,一名男網民就面對嚴峻的一仗,異地戀女友為了考驗他的感情,竟然出了一份戀愛試卷!

一齊嚟睇下試題先: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試卷上,不但有許多男友必答題,如「第一次見面的時間、地點」、「我的穿衣風格」、「我最喜歡吃的食物類型」。還有一些進階題目「冬天最喜歡的一支唇膏」、「我最喜歡的生活狀態」。最後還要「打大佬」回答難題,指出作為一個男友,應該對女友、女友的姐妹,採用用哪一種相處模式。不少網民擔心男網民陣亡,然而男網民卻欣然答題,最終得到81分,從戰場中凱旋而歸。

網上圖片

除了「女友問題」這個地雷之外,男友若想感情穩定,也要小心其他地雷——「前度」,前度對於現今女友而言,就像麥當勞與KFC的關係一樣,難以共存。男友若與前女友做朋友、聯絡,隨時都會引發一場世界大戰。

「失蹤」也是女友的一大地雷,每個人都有失落、缺乏安全感的時候,這事發生在女友身上的頻率更高,若然重要關頭男友失蹤,只會令女友更加失控,或是心灰意冷尋找另一個男友,搞出帽事!而最後的地雷就是「打機」,大部分女生難以理解電玩的存在,更無法接受男友寧願打機,都不陪伴自己。若男友不多加留意,挑戰女友的底線,最終一對愛侶只會玉石俱焚。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