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賽】寶覺16分不敵張振興 何旭峰:對不起爸爸

容逸富 @ UPower

還有季軍戰,寶覺仍然有目標可以追。

全港學界精英籃球比賽周六(1月26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展開男、女子組四強戰,上午決出女子組決賽席位後,來到下午開始進行男子組四強戰。首場先由張振興伉儷書院鬥寶覺中學,結果以87;71取勝,連續兩年打入決賽。寶覺中學主將之一的何旭峰全場被力逼下僅得5分,第4節尾段更5犯離場,賽後顯得失落流淚,更指對不起抽空入場支持的爸爸。

何旭峰五犯離場後哭成淚人 本網記者攝

寶覺中學這日表現未算理想,防守未夠集中下半場已經落後10分。張振興今場勝出其中重點是多點開花,文俊傑、梁智康、歐浩軒及張文健,四人得分都達15分或以上;寶覺雖然有王健朗取得全場最高的24分,但始終無法助寶覺殺入決賽,終以71:87落敗,要轉打季軍戰。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寶覺主將之一的何旭峰全場只取得5分,第四節更五犯離場,在後備席哭成淚人要隊友安慰,他賽後指對不起放下工作到場支持的爸爸:「他工作很繁忙,但他仍到來支持,可惜身為隊長的我無法帶領球隊打入決賽。自己這日表現不理想,很失望,很想在他面前擊敗強隊打入決賽,但我做不到。」旭峰又指雖然要轉戰季軍戰,但他也想在爸爸面前打一場好波。

何旭峰全場只射入5分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