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溝XX擺雪櫃報復「偷奶賊」 學生感內疚竟發現已被飲走700ml

@ UPower

啲人咁都飲走七成,都唔知講咩好……

住大學宿舍,大家都必須有「共享」的概念,因為住在同一空間,便要為該空間而建設。然而有人容易將「共享」概念延伸至個人物品上,例如於雪櫃中偷喝、偷吃別人的東西,有大學生為了懲罰這類人,決定將自己的排洩物混進牛奶當中,殊不知竟仍被喝走700毫升。

網上圖片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經常被人偷喝牛奶,上個禮拜一氣之下決定報復。之前有朋友落毒落精液落小強入牛奶,但是小弟膽細,未敢落毒,於是買了雀巢1L牛奶公司全脂鮮牛奶,飲了大約兩成,偷偷去廁格尿了兩成尿進去,又放回雪櫃。」一名中大學生在社交媒體專頁「CUHK Secrets」發文,憶述報復經過兼恐怖結果。

設計圖片

這名學生指自己在三日後才想起此件事,又覺得行為無陰公:「萬一有同學誤以為是自己的牛奶(我隔著mon都聞到尿味)......於是我急忙去pantry察看,發現一切已經太遲。成個牛奶只剩3成......我都照將牛奶丟進了垃圾桶。」

網上圖片

經過這件事後,他發現到兩個真相:「jam野不對,但是報復也要控制尺度,如此做確實有些過分。無論這位同學是偷食,還是誤食,在這裏我都要向你真誠地致歉。」第二個真相則是:「原來4分牛奶同1分尿混合,並不會顯著改變牛奶的口感。(好似係,除非呢位朋友嘗到尿味都照飲......)」

網上圖片

雖然最後他呼籲各位切勿模仿,但不少網民都讚好他的手段,也認為偷奶賊需被懲罰,而且若不偷竊根本不會喝到「毒奶」,「點解唔做得?我的財物我鍾意點就點!下次落瀉藥!」、「應該係Pantry裝CCTV,邊個偷就報警拉人!」

設計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