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第四度與KIKO合作 機能與設計混合之作

@ UPower

在著重機能性的鞋款上增加了一點潮味

ASICS已經是第4度與保加利亞裔設計師Kiko Kostadinov合作推出聯乘鞋款GEL-DELVA,相比之前三次的合作,Kiko在用色上更為大膽,包括冷霧色/森林綠, 紫色/性能黑以及太極黄/褐灰。其實系列早在上年的秋冬時裝展已經登場,這次潮人跑手終可入手。

ASICS官方圖片

GEL-DELVA不單外形,實際的機能性亦相當強,混合了多款ASICS招牌鞋款的功能。穩定性始終是跑半們最關注一環,因此採用了GEL-KAYANO 24的外底及鞋跟,鞋底用上了FLYTEFOAM科技及Dynamic DUOMAX物料製作鞋底部分,而鞋面則採用越野跑鞋GEL-FUJITRABUCO 7。說到GEL-DELVA最注目,必定是鞋側兩旁的設計,立體鑲空網面包裹著若隱若現的ASICS虎爪標誌,成為獨有標誌。

ASICS官方圖片
ASICS官方圖片
ASICS官方圖片

ASICS X Kiko Kostadinov GEL-DELV現已於HBX及IFC連卡佛發售,三款顏色售價均為2,29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