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音樂的嬉皮士卻是殺人家族首領 銀幕上令人心寒的變態殺人魔 (中)

Leng Zai @ UPower

如果有人問你借錢搞音樂,記得一定要借畀佢!(慎入) 

網上圖片

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新作《荷里活往事》(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將於今年8月上映,故事以女星莎朗·蒂(Sharon Tate)於1969年被查理斯.文遜(Charles Manson)及其家族成員虐殺為焦點。

查理.文遜 (網上圖片)
文遜家族成員候審上庭時一面輕鬆(網上圖片)

文遜熱愛音樂,在成魔之前曾是一名歌手,當年的專輯至今仍可從網絡上聽到。因為他熱愛披頭四(Beatles)的音樂,他在披頭四其中一首歌Helter Skelter得到靈感,創造了與歌曲同名的宗教。文遜堅信歌曲暗示了世界未日將至,到時美國會引發種族戰爭。

網上圖片

文遜一直利用毒品控制他的家族成員,令他們惟「教主」馬首是瞻。1969年,他認為黑人和和白人之間即將發生種族戰爭,他宣揚自己是耶穌托世,認為在世界未日的時候只有自己的門徒會存活下來。但是戰爭沒有發生,所以他決定進行終極計劃,他命令追隨者犯下謀殺案,為黑人示範如何進行戰爭。但事實上,文遜所挑選的受害人都是曾經拒絕援助他音樂事業的人。

頭兩名受害者Crowe和Hinman都曾經拒絕給錢文遜資助他的音樂事業,Hinman更被他綁架和割下耳朵,然後才被文遜的門徒剌死。而最為骸人的是巨星兼名導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妻子莎朗·蒂,她於1969年被文遜家族殺死,當時她己有八個月身孕。兇手們闖入莎朗·蒂的家中,殺死屋內的五人,而莎朗·蒂身中多刀,勒頸而死,死時全身赤祼。

莎朗‧蒂(網上圖片)

最後,其中一名文遜家族成員向警察舉報案件,其後文遜被判處無期徒刑,他於2007年曾申請假釋被拒。他於2017年於獄中自然死亡,終年82歲。而奇怪的是文遜多年以來人氣高企,一直在影響流行文化,更有人把他當作反資本主義的代表。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