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盤點小學雞小息神Game:儲氣 天下太平 007入子彈 PUBG…

Ching Koo @ UPower

可能係唯一傳承至今的小學雞精神!

小學雞不能帶手機,小息時不想無聊,只好玩各種小遊戲。近日,就有網民盤點大家玩過的小息Game,引起不同年齡層的網民熱烈討論。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不少網民都想起「天下太平」遊戲,「天下太平」是一種二人對戰遊戲,雙方在白紙兩方畫下四格城堡,插上三支旗仔,之後就猜包剪揼,勝的一方可以起保護罩,加入大炮、戰機,或者修復。

網上圖片

也有網民想起「儲氣」,最開心可以一班人一齊玩,每拍一下手,就可以選擇攻擊或者防禦,還可以儲氣,儲夠八下就可以出大技。

設計圖片

「007入子彈」也是經典遊戲,這種猜拳遊戲,重點是入子彈,入了一粒子彈,可以出保護網、反彈網 砰砰砰(攻擊對方),在入夠三粒子彈之後就可以出機關槍,破解對方的保護網、反彈網!

除了以上三種之外,網民也列出其他小息Game,集體遊戲有「跳橡筋」、「埋舟」、「狐狸先生幾多點」、「123紅綠燈」、「猜皇帝」、「麻鷹捉雞仔」,猜拳類則有「左一拳右一拳」、「黑白配」,還有「爆旋陀螺」、「鬥獸棋」、「跳飛機」⋯⋯但隨著科技發達,也有00後偷偷將手機帶回學校,躲到廁所玩「PUBG」食雞。

小學雞時天真無邪,上課總是期待小息,與朋友嬉戲玩樂,是每個人都有的美好時光,難怪網民不論80後、90後、00後都熱烈討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