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蠟筆小新」返幼稚園被退學 網民:他日後必成大器!

Ching Koo @ UPower

求幼稚園老師心理陰影⋯⋯

俗語有云「三歲定八十」,總可以在小朋友身上發掘他們的才能。近日,一名網民的兒子第一日返幼稚園,就爆發驚人的「領導才能」,被學校勸「退學」。爸爸將來龍去脈上傳網絡,兒子竟被網民稱為「希特拉再世」、「蠟筆小新」。

網上圖片

小朋友返幼稚園都要面對一段過渡期,適應沒有爸爸媽媽的生活。在過渡期中,小朋友都會不時「扭計」、大喊,課室猶如災難現場。令眾老師十分頭痛。這名網民的兒子「小新」偏偏沒有大喊,被老師大讚叻仔。沒想到,之後他卻做出令老師超級頭痛的舉動⋯⋯

網上圖片

當老師辛苦安撫其他小朋友,小朋友終於冷靜下來之時,「小新」竟然說:「我哋爸爸媽媽唔要我哋喇」,令小朋友瞬間再次失控。老師只好第二次安撫小朋友,沒想到「小新」又說:「我哋會俾人賣咗去,以後見唔返爸爸媽媽喇」,令小朋友喊到不似人形。經歷午餐,老師終於辛辛苦苦捱到放學,怎知「小新」突然一個回頭,向住其他小朋友講: 「我哋聽日都會再俾人送過嚟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故事被上傳網絡,網民紛紛留言:「香港領袖 望樓主好好培育 他日必成大器」、「幾有創意」,也有網民指「太假,重作 」。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