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個係下任蝙蝠俠?艾米漢瑪為大熱人選 甄子丹都有可能係!

Leng Zai @ UPower

每個心裏面都有一個蝙蝠俠。

網上圖片

早前DC確認賓艾佛力(Ben Affleck)不會再演出蝙蝠俠,同時亦未確認繼任人選。不過官方消息己確2021將會上映蝙蝠俠的獨立角色電影,而下任蝙蝠俠將會由選出任呢?以下為坊間流傳演出的男星:

 1. 艾米漢瑪(Armie Hammer)

主演《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的艾米漢瑪為目前大熱人選,原來於2007 年的時候艾米漢瑪差一點就成為了蝙蝠俠,當年的《Justice League: Mortal》曾打算找艾米漢瑪演蝙蝠俠,但是後來華納兄弟改變計劃改拍英雄個人電影,導演George Miller去拍《末日先鋒:戰甲飛車》從而令計劃胎死腹中。而且他曾與主演超人的亨利卡菲爾(Henry Cavill)一同合作演出《特務型戰》,如此看來他們很大機會再度同台演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

網上圖片

 早前有外國傳媒傳出指華納高層希望找一個年輕而且大家會很熟悉的演員,而憑藉《吸血新世紀》系列大紅的羅拔·柏迪臣隨即被FANS想起。而著名插畫家Boss Logic認為新任蝙蝠俠會是大家從未考慮過的演員,曾飾演英俊吸血鬼羅拔·柏迪臣亦很可能為蝙蝠俠的大熱人選之一。不過,同時亦有FANS擔心他在《吸血新世紀》的形太深入民心。

3.甄子丹

網上圖片

一早貴為國際動作巨星甄子丹憑着《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和《3X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令他於荷里活更廣為人知,有外國媒體在推薦下任蝙蝠俠時亦提及到甄子丹。而外媒表示因為甄子丹近年開始演出荷里活賣座電影,己具有相當知名度,而他演出動作場名時更不需要替身。而甄子丹更於社交網站表示希望可以成為下任蝙蝠俠,但是亦有FANS認為甄子丹偏大,更有人笑言要找10個BOSS給甄子丹才夠。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