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3A4田徑】學界最後一擊鉛球摘金 基孝中五生劉倩汝望升班

陳欣宜 @ UPower

恭喜劉倩汝摘金~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陳欣宜(東華三院李潤田紀念中學)】周三(2月20日)為港九中學校際田徑賽D3第四區的首日賽事,以女子甲組鉛球賽事非常激烈,最終聖公會基孝中學中五生劉倩汝以8米84奪得冠軍。對於這次成績,賽後她感滿意:「希望下次可以突破9米,而且鉛球並不是主力所以盡全力就好了。」

陳欣宜攝
陳欣宜攝

一個冠軍,就能為學校搶分,劉倩汝相信學校有望在本季晉升D2,因為她認為校隊在其他賽事都能獲得不錯的成績。她又分享一些技巧給師弟師妹希望他們獲得更好的成績:「因為推鉛球是一個爆發力的運動,放較多時間訓練手部和腳。」

陳欣宜攝

除此之外,因為劉倩汝是中五生,今年為她最後一年參加校際田徑賽,之後需專注學業,因此她希望「新一年、新開始」,可以在鐵餅項目有所突破,擲出超過三十米,她又希望升上大學後能在運動方面有所成就,並為參加其他校外比賽作好準備。

陳欣宜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