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S10+/S10e正式發佈 全家大小好齊「芯」

UP_PT @ UPower

S10e最矚目!

三星S10/S10+/S10e全線配置現已公布,S10e搭載5.8英寸屏幕,後置雙攝,無屏幕指紋;S10/S10+則是搭載了6.1/6.4英寸的曲面屏,支持超聲波屏幕指紋,後置三攝。

三星S10e屏幕為5.8英寸,非曲面屏,側邊指紋,沒有屏幕指紋傳感器,只有兩個後置攝像頭,3100mAh電池。

三星S10搭載了6.1英寸曲面屏,支持超聲波屏幕指紋,後置三攝,前置單攝,3400mAh電池。

三星S10+搭載了6.4英寸曲面屏,支持超聲波屏幕指紋,後置三攝,前置雙攝,4100mAh電池。

網上圖片

接下來再看一下這三款手機的詳細配置吧。

屏幕:

三星Galaxy S10系列采用了打孔式顯示屏。三星稱制造了專有的激光切割機,可將攝像頭組件放入S10的顯示屏中。

屏幕素質方面,三星表示這塊Infinity O-Display屏幕是世界首款Dynamic AMOLED屏幕,1600萬色,100%色彩,是移動設備上有史以來最精確的彩色顯示屏,還支持HDR10+顯示。另外,「Dynamic AMOLED」顯示屏還可使屏幕減少42%的藍光。

屏幕指紋:

三星表示,三星Galaxy S10系列使用的是世界上第一台直接嵌入屏幕下方的超聲波指紋掃描儀。由於使用超聲波,指紋感應發生在「眨眼」之間,這有助於它在不同的天氣條件下工作。超聲波代替光學意味著它可以在潮濕條件下工作,它可以讀取3D指紋,理論上也更安全,但這也意味著你不能簡單使用一般的鋼化玻璃屏幕保護膜。另外,指紋識別通過了FIDO聯盟認證。

網上圖片

相機:

三星Galaxy S10和 S10+搭載了後置三攝,分別為1200像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廣角攝像頭和1600萬超廣角攝像頭。前置攝像頭方面,三星Galaxy S10+搭載了1000萬像素主攝像頭和800萬像素RGB 景深攝像頭。三星S10系列是「市場上第一款能夠以HDR10 +錄制視頻的移動設備」。官方表示,三星與Adobe合作創建了一款針對Galaxy智能手機優化的Premiere Rush版本,以便更好地在移動設備上進行編輯。Adobe Premiere Rush今年晚些時候到來。三星S10內置Instagram mode。拍照完畢直接上傳到Instagram。它可以讓你直接進入故事,貼紙,Instagram編輯和其他功能。對於Insta上癮者來說,這似乎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功能。三星表示,將會開放Galaxy Camera SDK。

WiFi:

三星智能Wi-Fi是一種新的省電功能,可在LTE和無線之間進行跳轉。三星S10是世界上首款支持Wi-Fi 6協議的智能手機。

網上圖片

配置:

配置方面,三星表示CPU性能上漲29%。GPU增長37%。三星Galaxy S10 Plus還擁有12GB內存、1TB存儲版本。充電方面,標準的S10無線充電速度提高了36%。

WiFi:

三星智能Wi-Fi是壹種新的省電功能,可在LTE和無線之間進行跳轉。三星S10是世界上首款支持Wi-Fi 6協議的智能手機。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