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3A2田徑】張祝珊新丁謝卓樺初戰推鉛球 學界賽喜獲新朋友

盧煒琼 @ UPower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陳雅晶攝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陳雅晶(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協和))】張祝珊英文中學的謝卓樺是今次學界田徑賽新丁,今年初次參加港九中學校際田徑賽D3組別第2區比賽,結果在女子甲組推鉛球賽項擲出7米65得到亞軍。不過,相比起成績,她說最高興的事情反而是認識新朋友。

港九中學校際田徑賽D3組別第2區比賽,周二(2月19日)在灣仔運動場進行首天賽事,早上因為大雨不停延遲。早上十時許、大雨終於變小,賽事拉開序幕。

陳雅晶攝
陳雅晶攝

張祝珊英文中學選手謝卓樺在女子甲組推鉛球賽項擲出7米65,最後成為亞軍,她說這個成績令她感到意外:「因為學界有很多很厲害的人,沒想到又可以拿到獎,又可以識到新朋友,真的很開心。」

問到她今次練習了幾多時間,謝卓樺說大約是一個星期,因為今次是田徑隊不夠人,她才被拉來參加充撐場面。不過,她在練習過程中的確感受到自己有進步:「一開始只能推到4米幾左右,但反覆練習後,可以擲出逾7米,甚至有時候練習不小心讓鉛球砸到自己的腳。」總結今次賽事,她說非常滿意,因為比賽中的成績又比練習時進步多一點了。

陳雅晶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