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劇透】扭轉戰局挫敗THANOS? MARVEL隊長4大弱點你未必知

HeyMan @ UPower

相信大家都知道佢有咩能力啦!但佢嘅弱點你又知幾多? 

弱點1-喪失記憶

電影預告中CATAIN MARVEL 疑似被洗腦(網上圖片)
在漫畫中,喪失記憶不止一次對驚奇隊長的生活造成了巨大的打擊,而喪失記憶更會令她無法使用她原有的能力。
(網上圖片)

在Rogue偷走了驚奇隊長的能力時,他也偷走了她的思想和記憶。這令到Captain Marvel的能力和記憶力全失。

雖然後來X教授幫她恢復記憶,但也無法恢復她有關情感的記憶。而這成為了Captain Marvel的心理創傷,並導致她離開地球加入了StarJammers。

StarJammers(網上圖片)

弱點2-力量耗盡

電影預告中CATAIN MARVEL 疑似進入Binary狀態(網上圖片)

Captain Marvel在Binary狀態下,擁有超凡的力量,但是這種力量也會被耗盡,讓她變得幾乎無用。

在漫畫中,Captain Marvel曾因保護太陽,讓她在Binary狀態下耗盡了所有力量。而在回到地球後足足在復仇者大廈了休養 幾個月。

(網上圖片)
弱點3-無法抵禦精神控制

Captain Marvel 雖然強大,但她並沒有心靈感應或精神控制的力量。所以有精神控制能力的敵人往往是CAPTAIN MARVEL惡夢 。

在漫畫中,Captain Marvel 就曾經被 M.O.D.O.K. 控制

(網上圖片)
反派 M.O.D.O.K.(網上圖片)

Captain Marvel完全沒有任何超人的心智能力是其最明顯的弱點,而這樣的弱點很可能會在MCU中使用,因此Captain Marvel需要與其他復仇者合作來擊敗Thanos。

弱點4-酗酒

漫畫中,個性獨立的驚奇隊長不願為自己的心理創傷尋求幫助,從而養成了獨自飲酒習慣。

Captain Marvel曾經在執行復仇者聯盟的任務時,因酒精的影響而犯下了一些簡單的錯誤。而這些錯誤也屢次造成嚴重災難。

(網上圖片)

幸好Iron Man 很快意識到卡羅爾的問題,並助她解決酗酒問題。這件事甚至讓Iron Man 和Captain Marvel成為好朋友

不過,Captain Marvel仍須在軍事法庭上就她的魯莽行為接受審訊,但她沒有選擇接受審訊,而是退出了復仇者聯盟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