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自製Database助入大學 考生:拜一拜Offer god

Ching Koo @ UPower

祝考生們都能收到Offer!

除了香港文憑試之外,副學士學位、高級文憑也競爭激烈,獲得學位並非易事。有討論區的網民就主動收集非大學聯招收生(Non-JUPAS)的面試、收生資料,幫助考生處理大學申請。樓主表示:「希望你哋留低啲有用嘅資料,畀大家作為參考,多謝你哋嘅付出」、「最後祝大家收到心儀offer」。

網上圖片

其他網民紛紛留言:「拜一拜offer god」、「Interview god你喺邊」,或者討論考大學的情報,也有網民鼓勵考生:「Try you Best, Don't think too much」。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Database存有自2012-2013年度至今的(Non-JUPAS)資料,考生之間彼此分享、互相陪伴,實在窩心。有需要的考生切勿錯過,過來人亦可提供資料,為往後的考生加油!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