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無情】Deanie姐霸氣寸爆無禮乘客 網民hot talk瘋狂洗版:勁正!好貼地!

Ching Koo @ UPower

Deanie姐霸氣出手,無品客片甲不留!

乘搭交通工具時,總遇過無禮乘客,做出一些不良行為,如車廂內飲食、大聲說話、無故責怪車長。面對這些情況,不少人因為不想面斥不雅,選擇啞忍,也有人勇敢指出對方無禮,卻可能引發一場罵戰,漸漸巴士、地鐵的無禮行為變成生活常見的煩惱。

近日,運輸署就請來Deanie姐葉德嫻擔任主角,拍攝一段提醒無禮乘客的短片,宣傳搭車的禮儀,分別有30秒版本與約3分鐘的足本版。

短片中,Deanie姐出現於不同處境,一一寸爆無禮乘客。面對在地鐵大肆飲食的乘客,Deanie姐:「你都好誇張啫,你不如打邊爐吖?」,看見攬著地鐵扶手睡覺的乘客,Deanie姐:「起身喇,樹熊,流晒口水喇。」,即使面對「側側膊」用袋霸佔座位的乘客,Deanie姐也不退讓,寸嘴得來又夠霸氣。

短片上傳網絡,即引來網民Like爆,紛紛留言:「 勁貼地,正!」、「係Deanie姐做先有氣勢」、「真係好型」、「大師級演技+對白=傳神。好嘢Deanie姐」,亦有網民提議推出普通話,還多些人能夠明白搭車的禮儀,學會「搭車顧自己都要顧人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