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3A4田徑】男子百米準決賽第2入決賽 彭學高中學李冠樺未滿意:「慢了半秒有多」

李詩彤 @ UPower

在決賽時加油吧!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李詩彤(東華三院李潤田紀念中學)】

港九中學校際田徑賽D3第四區來到第二日賽事(2月25日),為進入決賽運動員都盡力發揮最好實力。來自禮賢會彭學高紀念中學的李冠樺以11.91秒的成績跑入男子100米甲組決賽,以小組首名、準決賽第二名進入決賽。不過李冠樺對成績不滿意,認為尚有很多進步好間。

本網記者攝

李冠樺排第二線出戰,憑著尾段驚人的爆發力,以11秒91成為小組第一名,準決賽第二名的身份晉身星期五舉行的決賽。不過他對成績未感太滿意:「不是最好成績,慢了半秒有多。」他認為自己仍有進步的空間,希望能在決賽有更好的發揮。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李冠樺指在上年12月的時侯曾試過連續兩次扭傷,接近一個月的時間無法訓練或進行任何運動,無法練習期間亦會進行體行練習強化身體質素。傷癒後為賽事特意加操,如進行300米的衝刺跑等,又指如未有遇上傷患可能會有更好的成績。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