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1田徑】男甲跳高以1米95奪冠 曾栢浩未滿意:比去年還要差

黃溰迎 @ UPower

希望曾栢浩下年可以跳過2米兼破紀錄啦~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黃溰迎(旅港開平商會中學)】上周三(2月27日)為一年一度的港九及九龍地域中學校際田徑賽D1第一組的首天賽事。男子甲組跳高以往一樣競爭激烈,首兩名參賽者成績非常接近,最終余振強紀念中學的曾栢浩同學以1米95奪得冠軍。

黃溰迎攝

曾柏浩因上個月中加速跑時受傷,導致不能以最佳狀態參與比賽,但亦表示對自己成績不太滿意,因去年成績已有2米,但今年卻只有1米95。雖然曾柏浩不能達到自己的預期1米98,但現場氣氛熱烈,充滿支持的掌聲。

本網記者攝

比賽競爭激烈,獲得第二名的亦是曾栢浩的隊友,同一個「師傅」,一起練習。曾柏浩指出他亦受過傷,不能發揮水準。曾柏浩指出自己的弱點是柔軟度不足,不能善用肌肉,因此需要慢慢改善。

黃溰迎攝
黃溰迎攝

身為中五的曾柏浩希望可以在下年最後一次的學界,在跳高項目中破紀錄和破自己的PB,令自己的中學生涯中沒有遺憾。

黃溰迎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