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3A4田徑】午膳加操跳出學界三級跳金牌 鍾灝弘:對12.4米未感滿意

葉家欣 @ UPower

中學午膳時間不多,竟然可以抽空練習?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葉家欣(東華三院李潤田紀念中學)】港九學界田徑D3第四區來到第二日賽事(2月25日),就讀中華基督教會基道中學的鍾灝弘在甲組三級跳中以12.4米奪金,他表示在臨近賽事期間的午膳時間「加操」的確有效。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鍾灝弘以近0.9米的成績壓過次名的選手奪金,不過他對成績未感太滿意:「平日練習時最少也跳出12.6米以上,但比賽未能超越之餘,亦未能追平。」他指兩年前接觸三級跳並接受訓練,每星期六都會進行晨跑,之後再進行兩小時的練習,更在學界田徑開始前「加操」:「體育科的劉老師在我練習時都會在旁提點,例如跳躍姿勢方面,希望這方面有更多改善。」這位中四生亦向師弟妹傳授心得:「要加強自己的速度,因為不論任何跳項中,速度都是主要因素,助跑越快,自然跳得更遠。」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