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原本有Marvel隊長出場 點知被紅女巫一腳踢走?

Leng Zai @ UPower

復仇者聯盟冇Marvel隊長嘅原因聽落好似好合理,但其實又唔係啱得晒。

網上圖片

《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是Marvel Studio首部以女性為主角的超級英雄電影,原來這位英雄差點就在2015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中登場,然而計劃最終為何會擱淺?

網上圖片

早在2012年,Marvel Studio開始計劃推出一部女超級英雄的獨立電影,有指當時曾考慮以Agent Carter、Virginia Potts、黑寡婦及Marvel隊長為主角。最終Kevin Feige希望製作一個全新超級英雄的起源故事,於是開始發展Marvel隊長,在2014年10月才確認《Marvel隊長》的開拍計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Marvel Studio當時曾打算讓Marvel隊長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登場,為觀眾介紹她。Marvel Studio總監Kevin Feige證實相關消息,並解釋最終刪走她的原因。

網上圖片

Kevin Feige接受外國媒體訪問時曾指出在《復仇者聯盟2》的初稿有新角色Marvel隊長,而且導演Joss Whedon一直想讓Marvel隊長在電影中出現。但總監表示因為Marvel隊長之前從未在其他電影出現過,若貿然成為復仇者聯盟的一員則會觀眾有疑問,這會浪費了Marvel隊長的角色。原本《復仇者聯盟2》是由Marvel隊長主導最後的戰鬥場面,但因為總監否決主意,令導演選擇加入紅女巫。所以她會在《美國隊長2》的片尾出現,預備她加入復仇者聯盟。

網上圖片

不過問題就是,既然紅女巫可以這樣安排的話,為什麼不先讓Marvel隊長在《美國隊長2》登場,然後再安排她加入復仇者聯盟?同樣情況,DC的神奇女俠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為首次登場,其後的獨立英雄電影《神奇女俠》大獲成功。

網上圖片

順帶一提:3月6日《Marvel隊長》正式開畫,大家記得買定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