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游戲》最終季即將播映 內含電視劇史上最長戰鬥?

HeyMan @ UPower

又要開始追劇喇!

《權力的游戲》預計將於2019年4月份首映,與之前幾季不同,第8季只有6集。根據Entertainment Weekly(娛樂周刊)的報道,在《權力的游戲》第8季的6集影片中,很可能有持續一整集的戰爭場面,而這指的應該就是夜王和人類的對決。另外據官方透露,這一集也是自2011年首集以來,最多主要角色聚首的一集。

Entertainment Weekly提到這些戰鬥場景不只是包含在一集當中而已,而是真的一整集。而導演Miguel Sapochnik為了減少觀眾在長時間戰爭場面「轟炸」下所產生的視覺疲勞,他研究了影史上各種長時間戰鬥場面。當中Peter Jackson的《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最令他印像深刻,片中「圍攻聖盔谷」的戰爭場面時長接近40分鐘。

《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網上圖片)
《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網上圖片)
《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網上圖片)

值得一提的是,本集的導演Miguel Sapochnik曾執導《權力的游戲》第六季第9集《私生子之戰》,其中Jon Snow率軍與Ramsay Bolton對決的戰爭場面被無數劇迷譽為經典。

《私生子之戰》(網上圖片)
《私生子之戰》(網上圖片)
《私生子之戰》(網上圖片)

此外,《權力的游戲》第八季的全部成員還登上Entertainment Weekly的封面。

Night King(網上圖片)
Daenerys Targaryen(網上圖片)
Jon Snow(網上圖片)
Bran Stark(網上圖片)
Sansa Stark(網上圖片)
Arya Stark(網上圖片)
Jaime Lannister(網上圖片)
Cersei Lannister(網上圖片)
Tyrion Lannister(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