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隊長嘅剋星竟然係佢?

Leng Zai @ UPower

套戲應該改名做「貓VEL 隊長」或者係 "Cat"tain Marvel

網上圖片

《Marvel隊長》3月6日正式上映,貝兒娜森飾演史上最強的超級英雄似乎係打敗《復仇者聯盟》的最終反派魁隆的惟一希望。不過早前貝兒接受外國傳媒訪問時,表示自己無懼任何高難度動作,但對住某個角色就冇晒符。

網上圖片

連5000磅吉普車都推得郁的貝兒娜森,原來對貓過敏。只要場景出現了貓,她就會緊張得捉住枱凳。貝兒表示如果貓毛飄浮在空中超過10分鐘,她就會麻疹發作。所以劇組為了避免Marvel隊長與小貓Goose同場而大費心神,他們利用CG技術或者道具貓作替身,只看預告的話完全不覺Goose有用過替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早前Marvel 為了宣傳《Marvel隊長》,為大受歡迎的貓仔Goose開直播,而演出神盾局局長的森姆積遜都有現身。Goose在直播短片中只是行行企企和食貓糧都可以吸引37萬人觀看。森姆積遜曾分享如何與Goose培養感情,他餵零食給Goose,從而令牠記得自己,成功培出感情。好彩最後Goose沒有變成肥貓。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