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1田徑】升上甲組仍舊強勢 德望陳樂悠鉛球差16厘米破紀錄奪冠

王祉昕 @ UPower

下一年,陳樂悠會打破推鉛球紀錄嗎?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王祉昕(德望學校)】港島及九龍地域中學校際田徑比賽D1組別次日賽事於周二(3月5日)舉行,去屆於女子乙組鐵餅賽事破紀錄奪冠、來自德望學校的陳樂悠,今年升上甲組再創佳績,出戰甲組鉛球比賽的她做出10米42的成績奪冠。這位「細A」師妹目前只差16厘米破紀錄,她希望下年能做得更好。

德望稱霸女子甲組鉛球,郭子怡擲出9米53摘銀(圖左)陳樂悠奪冠(王祉昕攝)

成功做出10米42的成績,陳樂悠表示已成功超越自己原有水平,她興奮表示:「自己兩年沒有超越個人最佳成績(PB)過,對於這次把PB推前40厘米,感到相當滿意。」

王祉昕攝

甲組鉛球學界紀錄為10米58,與陳樂悠是次取得10米42的成績只差16厘米,她並沒有因此感到失望,更認為是次成績不錯,她覺得非常成功。她抱著樂觀和正面的態度,有信心下年可以保持成績,做得更好。

王祉昕攝
王祉昕攝

儘管陳樂悠在推鉛球項目取得了十分理想的成績,她仍然希望把最多的專注力在鐵餅項目,畢竟那是她的主項。除了自己用心練習,她表示亦多虧教練專業的指導,令她不斷進步。在比賽其間,她一直聽到學校啦啦隊為她大聲打氣,非常感謝大家對她的支持。

王祉昕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