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睇戲另類樂趣! 韓國CGV推單人專座設備超齊

UP_PT @ UPower

期待的座位終於出現了!

看電影是現代人重要的消遣之一,無論是情侶還是一大班朋友還是獨自一人,總會從大熒幕中得到不同的樂趣。現在也越來越多人喜歡獨自一人去看電影,不是因爲沒有朋友,而是喜歡自己靜靜享受,或是按自己的時間表隨時想看就看。韓國CGV戲院最近就爲了這些喜歡獨自一人看電影的人士,新設了設備齊全的單人專屬座位!

網上圖片

一個人去看電影其實最怕就是被旁邊不認識的人打擾,所以這個專屬座位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座位兩側設有隔離板,輕鬆打造完美的私人觀影空間。座位的扶手亦比一般的要寬,不怕與鄰座踫撞,而且座位更自帶USB插口,讓你在看電影的期間可以為手機充電,超級方便。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個單人專屬座位只比普通貴1000韓圜($7),目前首爾江西區登村洞的CGV已經開始提供,不過每個院的座位有限,供應數量亦不一。只要在網上購票或現場購票時點選「My Box」,就是單人專屬座位,有了它以後就算獨自一人去看電影也不怕被打擾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