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人上傳寄錯痴心情書 網民以歌回應:理應神秘但我寄錯屋企

Ching Koo @ UPower

巴打你封情信寄錯咗啊!

再過幾天,就是3月12日情人節,相信不少人希望趁機表白。但著名網上討論區有網民朋友就收到一封寄錯的情信。網民擔心寄信人因此錯過3月12日表白的機會,所以將信上傳至討論區,發表貼文「巴打你封情信寄錯咗去我朋友度啊!」,更留言「3月12號就嚟到㗎啦,你好自為之揸緊機會啊」,事件引來大批網友讚好、留言。

這名懷疑寄錯的巴打一連寫三張,句句都在訴說自己的心意,還引用楊丞琳的歌詞,向拍拖六天的前女友傾訴心聲,有網民認為其寫作風格就如以前Xanga、Qooza的文章一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少網友見到巴打痴心一片,也紛紛表示同情,留言:「希望筆者得到解脫過來人真係好辛苦」。也有網民好奇寄錯的原因,指:「應該係唔知個女仔住邊個單位,所以印十幾份派哂成層」。

亦有網民認為情信連信封都沒有,而且不是手寫欠缺誠意「連信封都無好癲」、「唔係手寫嘅情信根本無誠意」。一眾網民還即興改詞歌曲《六天》「六天信封為你準備」、「理應神秘但我寄錯屋企」、「情人沒我份豬兜寄錯別人也上了高登」,創意十足。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