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粒皆星】除咗Captain Marvel 原來仲有8位奧斯卡影后拍過「超級英雄」

HeyMan @ UPower

大製作當然要用大明星!

1)貝兒·娜森(Brie Larson)──第88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為了勝任Captain Marvel,貝兒·娜森從上年開始了9個月的訓練,從攀石、舉重、俯臥撑,樣樣都來。她曾表示,自己會盡力詮釋Captain Marvel的頑強意志力,同時也表現她情緒化的一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妮妲莉·寶雯(Natalie Portman)──第83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妮妲莉·寶雯曾在電影《黑天鵝》中飾演追求藝術到極致的芭雷舞者,在黑天鵝與白天鵝之間,越舞越入魔。

網上圖片

或許黑天鵝的形像深植人心,但其實在《雷神奇俠》中,妮妲莉·寶雯飾演了「雷神」的女友「簡·福斯特」。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到了《雷神3:諸神的黃昏》,這段人與神之戀宣告結束,讓影迷大嘆可惜。

3)姬蒂·白蘭芝(Cate Blanchett)──第86屆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

雖然《雷神3:諸神黃昏》告別娜塔莉·波特曼,但卻迎來另一位影后──姬蒂·白蘭芝。一身全黑的衣著,濃黑的煙燻妝,正是擁有強大力量的反派「死神海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4)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第85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在22歲就得到影后頭銜的珍妮花·羅倫絲,這些年來她的作品從沒少過,從《飢餓游戲》、《 太空潛航者》,再到《媽媽!》和《紅雀特工》,女主角都是熟悉的面孔。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但她一直以來都沒離開過《X-Men》。仍然是可改變自己的外貌和聲線的「妖后」。

網上圖片

5)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第71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相信大家都認識Iron Man的女友「小辣椒」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近日,桂莉芙·柏德露透露她將離開MCU了!在《復仇者聯盟 4》之後,影迷熟知的「小辣椒」退役,也意味著她與Iron Man的情侶關係正式劃下句點。

6)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第75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在《水行俠》裡的「亞特蘭提斯女王」便是妮可·基德曼,這也是她繼1995年參與《新蝙蝠俠─不敗之謎》後再度加入超級英雄電影。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7)愛瑪·史東(Emma Stone)──第89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以搞怪和率真出名的愛瑪·史東,2016年在歌舞電影《星聲夢裡人》裡唱跳追夢的模樣讓大眾難以忘懷,而這部戲更讓她一次網羅奧斯卡、金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多項大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她在《蜘蛛俠:驚世現新》中飾演蜘蛛俠的女友「關·史黛西」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8)瑪莉安·歌迪雅(Marion Cotillard)──第80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她所參與的正是在英雄電影類中贊譽頗多的《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在電影裡她是個社交名媛,還接手經營蝙蝠俠的韋恩企業。而角色的身份事實上也是蝙蝠俠師傅「忍者大師」的女兒。

網上圖片

9)荷爾·芭莉(Halle Berry)──第74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荷爾·芭莉是2004年《貓女》的主角。不過這部電影的負評如潮,還讓她因而獲金草莓獎。

網上圖片

顯然《貓女》似乎浪費了荷爾·芭莉這位奧斯卡影后的才華。但荷爾·芭莉以幽默接受這部電影帶來的失敗,大方參加金草莓獎頒的獎,更不忘在台上大大自嘲一翻,還原了自己當年得奧斯卡的激動神情。

除此之外,《X-Men》中擁有操縱天氣與飛行超能力的「暴風女」也由她所飾演。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