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Day】兆基特製「中六特別通道」 老師派散水糖留下最後回憶

Ching Koo @ UPower

Last Day就要係開開心心!

Last Day是每個中六生的特別日子,理應與同學、老師作最後道別,在校園留下最好的回憶。在香港,並非每個學生都有這種幸福的待遇,早前有學校爆出禁止中六生拍照報警之事,事後也有網民指出不只一間學校趕中六生走。但是,兆基創意書院就有完全不同的做法,不但任由平時不用穿著校服,Last Day學生拍照,而且還設下一條「中六特別通道」 ,老師們派發「散水糖」,贈上擁抱,希望學生們在學院留下美好的最後一日。

兆基創意書院還上傳一條短片,紀錄最後一天,並在貼文寫上「今日中六last day書院有特別安排,中六同學需要從「特別通道」進入學校.........」,校方還hashtag「中六人類唔好喊」、「終於叫做返齊人」。事件引來大批網民讚好分享,紛紛留言「黃河水又被抽光了」、「好有愛嘅學校」、「感動啊,這才是真正的教育工作者,向你們致敬。」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