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3A4田徑】基道來年晉級D2賽場 候任隊長鍾灝弘:盡力避免當升降機

李詩彤 @ UPower

踏上D2賽場便要加倍努力。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李詩彤(東華三院李潤田紀念中學)】港九學界田徑比賽D3第四區賽事在3月1日來到決賽日,各支隊伍都力拼爭取升班,男子組晉級名額結果落入中華基督教會基道中學。該校體育科老師兼教練劉國彬指來年大部份主力仍在陣中,期望「升呢」後繼續有好成績。

李詩彤攝

基道中學完成第二日賽後已擁121分,晉級D2機會可說是高唱入雲,這日再憑跳遠、鐵餅、4X400米接力搶得雙位數積分,終以224分的成績奪冠,來年將晉身D2組別。基道中學體育科老師劉國彬指有信心來年D2再爭好成績:「升級至D2讓同學們有更好的平台比賽,各組別的隊員們的實力相對平均,加上大部分主力仍留在隊中,有信心明年會繼續有好成績。」劉老師又提到今年甲組田項發揮出色,奪得超過100分:「其中跳遠的鍾灝弘跳出6.8米,是個相當不俗的成績,希望明年可以繼續有出色發揮。」

中華基督教會基道中學體育科老師劉國彬 李詩彤攝

來年將接任隊長一職的鍾灝弘表示,期望隊員繼續保持水準:「每個人賽前都只希望打破PB(個人最佳成績),但現時能順利晉級為他們帶來額外的信心。來年在D2比賽需要比現時更努力,相信他們已有心理準備,不怕會成『升降機』。」

主項跳遠的鍾灝弘來年將接任隊長 李詩彤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