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求助網民搵嘢飲 引發雪櫃版《Where’s Wally?》

Ching Koo @ UPower

你又搵唔搵到牛奶、梅酒喺邊?

雪櫃通常都是媽媽的地盤,經常出現各種千奇百怪的東西。近日,一名台灣男網民就上傳家中冰箱被塞爆的照片,指「每次打開冰箱…都考驗我的空間概念」,引起網民熱議。

男網民表示,家中冰箱每一處空間全被塞滿,每次想找自己想要的食物、飲料,都需要花費一段時間,讓他十分困擾。這次,他尋找自己唯一放在冰箱的牛奶和梅酒,卻因為塞爆冰箱而難以找到、拿出想要的東西,還指「小時候還被冷凍魚掉落砸到腳產生陰影,怕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事件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有網友更在下面兩幅圖上玩起了雪櫃版的《Where's Wally?》,為樓主找到梅酒、牛奶所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民還發現了冷藏格中有一包2018年10月8日的滷肉,紛紛留言「冷凍五個月的滷肉可以丟了吧」、「還會標日期好專業」。亦有網民留言,指「你的照片讓我知道,我媽不是孤單的!」、「我以為我阿母已經很神了,原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請收下我的膝蓋」、「這樣冰箱涼度根本都不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