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頭像的重要性 6個網站助你制作出最靚個性頭像!

HeyMan @ UPower

網絡社交盛行,頭像比人嘅第一印象好重要!

1)Picrew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Picrew 是一個制作卡通風格頭像的日本網站。裡面集結了眾多日本插畫家的風格,,有成千種不同風格的頭像樣板。只要你挑選好風格後,從臉部表情到衣服配件還有背景都可以自行挑選。

2)avataaars generator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avataaars generator 也是一個專門制作頭像的網站。這裡生成的頭像走極簡風格。

3)Robohash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Robohash 是一個很有趣的頭像生成器,它並不是一般的頭像制作工具,而是通過你的輸入文字,為你自動生成不同顏色、不同形狀的小機器人,非常有意思。

4)Bitface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Bitface 是 iOS 上面的一個App,主打像素風格的頭像制作,制作的頭像都是 8-bit 的人臉。

5)GeometriCam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GeometriCam是一個幾何相機,能夠將你的自拍變成一張由幾何圖形拼接出的抽像圖片,從而得到一張個性化的頭像。同時,自動生成的圖片還可以改變幾何圖形、顏色濾鏡等等,甚至還有數十種預設可以直接使用。

6)Emoji builder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Emoji builder 可以讓用家自己設計一個 Emoji,包括眼睛、耳朵、頭飾、眼睛等等各種元素。用家可以利用 Emoji builder 為自己做一個專屬Emoji 作為自己的頭像。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