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慎入】《Marvel隊長》彩蛋暗中呼應第一集《復仇者聯盟》對白?

Leng Zai @ UPower

整返場Marvel馬拉松,睇返晒咁多年嘅原著漫畫,應該會揾到更多估唔到嘅關連。

網上圖片

 《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上畫已超過一個星期,有影迷已經開始研究分析劇情和彩蛋。近日有外國影迷發現,《Marvel隊長》有一幕成功與《復仇者聯盟》的對白互相呼應,令觀眾們有感興奮。

網上圖片

相信看過《Marvel隊長》的觀眾都會知道Goose並非一隻普通貓仔,牠將宇宙魔方(Tesseract)一口吞下,助費尼收好這顆宇宙寶石。大家本以為這只是有趣場景,但有外國影迷發其實這與第一集《復仇者聯盟》有關連。

網上圖片

在《復仇者聯盟》中,有一段劇情為講述黑寡婦說服變形俠醫加入復仇者聯盟,她向Bruce Banner展示宇宙魔方的相片,並解釋其用處。Bruce Banner看到竟然反問費局長是不是要吞下魔方。而Goose的確是把魔方吞下,《Marvel隊長》用搞笑的方法,串連了《復仇者聯盟》的對白。

網上圖片

在《Marvel隊長》的第二段彩蛋中,Goose最終吐出了魔方。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