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被麻醉聽見耳邊有女聲呼喚 突然驚醒睜眼嚇壞醫生

UP_PT @ UPower

雖說是幫忙,但還是會怕~

設計圖片

台灣一名女網民在FB《靈異公社》貼文分享一段靈異經歷。女網民指,這宗怪事發生在她20歲那年,當年她因發生交通意外,要入院開刀鑲釘固定錯位的腳踝。她憶述當時已經半身麻醉無知覺,一個人躺在手術床,心裡覺得好驚。手術進行到一半時,她甚至覺得胸口好像被一塊大石壓住,喘不過氣。

設計圖片

醫生於是要求麻醉師再補一支麻醉針,她慢慢失知覺,快要睡著了。不過,奇怪的事就發生了,就在她快要睡著前一刻,耳邊傳來一把溫柔的女聲﹕「別怕,睡吧!睡醒來就沒事了」。之後女網民陷入昏睡,不知道過了多久,耳邊又傳來同一把女聲﹕「起床了,不能再睡了,再睡就起不來了,你爸媽在外面等你了」。

網上圖片

女網民於是睜開雙眼,此時,見到醫生們互看一眼,驚訝望著她說﹕「怎麼醒來了,你醒的很快耶,通常都會叫一會才醒」。這時女網民確定這把一直在叫她的女聲不是來自手術室的醫生和護士。

設計圖片

當女網民出院返回家後,有一段時間需要靠枴杖行路。但奇怪的是,每當她出門回家,才進入一樓的大門,電梯就會自動開門,女網民說,因為自己走得慢,但電梯通常會等到她走進入後才關上。剛開始她以為是巧合,但後來次數越來越多,使她心中覺得害怕,於是在心中默默地說﹕「謝謝你的好意,幫我按電梯照顧我一個傷殘人士,可是這樣我會害怕」。說來也怪,自從那天後,電梯門就再也不會自動打開。

女網民說時隔多年,到現在她還是不知道誰幫她按電梯門,還有是誰在手術台上叫她醒來。網民則留言指「守護神啦」。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