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終結者】靚女大胃王點食都唔肥? 近照曝光富態網民超驚訝:圓了一圈

UP_PT @ UPower

不會再信不會胖體質了~

以前是瓜子臉。(網上圖片)

內地大胃王網紅密子君,漂亮的外表內裡卻是食量驚人。她一直以吃不胖的身材令讓不少人羨慕,不過最近她的新影片,卻有驚人發現。

以前是瓜子臉。(網上圖片)

經常在鏡頭面前大啖大啖食的密子君,因有著大胃王般的食量而走紅。號稱怎麼吃也吃不胖體質讓不少人羨慕不已。最近她發表新的吃放影片,去到泰國布吉島,走入便利店,買了一大堆雪糕、乳酪、薯條等零食,再去到沙灘慢慢在鏡頭前嘆。

現在臉有些臃腫。(網上圖片)

不過,網民除了看她大吃特吃外,更注意她的外形。兩邊臉頰明顯比兩年前相比變得肉肉的,從前的瓜子臉慢慢消失,臉部明顯變胖,不少網友大嘆,原來不是不會胖,只是吃得不夠多。不過也有網民指,只是臉部有些腫,身材沒有太大的變化,不是真的很胖。 

現在臉有些臃腫。(網上圖片)

外界一直好奇密子君的驚人食量,曾經有傳聞指她「食極唔飽」是因為會進行催吐,不過她就反駁這個講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