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假面酒店》做臥底 扮女觀眾扮老師宣傳轟動校園

Leng Zai @ UPower

男神瞓身去到盡啊~

網上圖片

由萬人迷木村拓哉和長澤正美主演的新戲《假面酒店》在日本己逼近50億日圓票房,電影改編自推理作家東野圭吾的同名小說,並由電影版《律政英雄》系列導演鈴木雅之執導。其他卡士同樣星光熠熠,包括《律政英雄》影后松隆子、小日向文世、名模菜菜緒、前AKB一姐前田敦子。

網上圖片

《假面酒店》改編自東野圭吾的推理小說系列《假面》首部曲,之後再推出《假面前夕》及《假面之夜》,三部小說銷量突破355萬本。《假面酒店》面世後,隨即掀起各大片商的版權爭奪戰,6年來未有成果。直到東寶電影確定由木村拓哉擔任主角,才成功奪得版權。據悉東野圭吾創作新田浩介這角色時,腦海閃過木村拓哉的面貌,而且木村一直希望演東野圭吾作品,從而促成合作。

網上圖片

《假面酒店》講述東京發生三宗兇殺案,現場均留下一連串數字,木村拓哉扮演的刑警,從數字推斷出下一次兇案地點將會是一間五星級酒店。警方為了緝凶而派出多名卧底潛伏酒店。木村是英語最好的探員,因此上司派他到酒店前台工作,但他遇上最優秀員工長澤正美。

網上圖片

但是,木村未查案就與長澤正美交惡。長澤正美對木村從頭到尾都相當不滿,例如造型、語氣等﹔而木村都不理解為什麼長澤如此不滿。其間兩人遇到酒店內不同的客人,從而木村開始明白酒店的待客之道,而長澤亦開始與木村合作破案。

網上圖片

木村早前為了宣導電影而亮相綜藝節目,他在節目偽裝成洗頭仔、代課老師、女扮男裝、甚至到漫畫家尾田榮一郎家中擔任廚師,發揮他以前在SMAP的搞笑綜藝本色。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