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細粒又抵玩 紅米無線耳機$116有交易!

HeyMan @ UPower

一個字:抵!

網上圖片

近年越來越多用戶追求無線耳機的使用體驗,所以市面上也有許多價格親民的無線耳機產品。而小米最近也發佈了一款主打平價市場的無線耳機Redmi AirDots。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Redmi AirDots重量只有 4.1g ,並提供三種不同尺寸的耳塞,讓用戶能依照個人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耳塞規格。

網上圖片

續航力方面,Redmi AirDots 真無線藍牙耳機單次使用續航為 4 小時,搭配充電盒的電量共可使用最長 12 小時。

網上圖片

Redmi AirDots 真無線藍牙耳機採用藍牙 5.0 ,在連線速度更快、更穩定。

網上圖片

Redmi AirDots內建 7.2mm 動圈驅動單元和 DSP 智能環境降噪技術,能隔絕環境雜音讓帶給用家更好的音樂體驗。

網上圖片

透過耳機外殼的多功能按鍵,可以「輕按」接聽/掛斷電話或播放/暫停音樂、「長按 1 秒」拒接來電、「雙擊」開啟語音助理。

網上圖片

Redmi AirDots 支援小愛同學、Siri及 Google 語音助理,只要透過耳機上的按鍵操作便可喚醒使用

網上圖片

最重要的是Redmi AirDots 只售人民幣 99.9 元(約合港幣 116 元),有興趣的讀者可到下面網址購買:

https://www.mi.com/redmiairdots/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