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奇兵4》釋出最新預告 寶貝化身女俠勇救胡廸

Leng Zai @ UPower

如果到而家都仲係王子救公主就實在太老土喇,期待《反斗奇兵4》上畫。

網上圖片

迪士尼早前宣布《反斗奇兵4》將於7月11日上畫,今集除了轉換新look的寶貝(Bo Peep)之外,仲有新玩具小叉(Forky),日前廸尼釋出最新預告。

網上圖片

預告開頭就由胡廸介紹邦妮的新玩具小叉,但小叉被玩具世界嚇得連眼都跌出來。但小叉不能接受自己是個玩具,他認為自己只是要來食嘢飲湯,然後就變成垃圾,小叉只想重獲「自由」。而胡廸則視保障小叉安全為責任,因為邦妮親手製作小叉,所以小叉絕對不容有失。

今集寶貝唔再係被人救嘅牧羊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小叉為了追求由而離家走,胡廸追至一間大屋內,卻被邪惡玩具阻止離開,但此時寶貝英勇地救出胡廸。其後寶貝帶胡廸和小叉去到個華麗樂園,胡廸不禁流連忘返。另一邊廂,巴斯光年和翠絲等玩具決定了出發拯救胡廸和小叉,之後胡廸感到迷茫的時候,小叉更出言鼓勵。

網上圖片

但其實《反斗奇兵4》的創作過程困難重重,本來鎖定在去年上畫,但因為編劇出現了意見分歧而離任,劇本幾乎要重寫一遍,所以上映時間一再延期,最終被逼與《超人特攻隊》互調檔期,相信今次《反斗奇兵4》不會令觀眾失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