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實驗】男子戴VR連續生活168個小時 結果……

HeyMan @ UPower

VR在未來會發展成點呢?

VR技術對人類身心的影響目前尚不清楚,但最近外國一個男子Wilmot在VR中度過了一周,即使睡覺也沒有將VR眼鏡除下。雖然對一眾「花生友」來說似乎相當「有趣」。但這其實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嘗試。

網上圖片

Wilmot還把這個實驗放到網上,讓每個人都能觀看。而這實驗也得到很多關注,大家都很關心長期接觸VR會否帶來問題。

網上圖片

除了玩遊戲,Wilmot在VR中積極工作、飲食和鍛煉,他與大多數人相比,擁有截然不同的VR體驗。雖然戴著VR頭顯睡覺仍將是個問題,但整個體驗並沒有那麼糟糕。

網上圖片

令人驚訝的是,Wilmot經過一星期的VR生活後,身體沒有任何不適。雖然他回到現實後有些頭暈,但整個轉變並不像預期的那麼可怕。雖然這個實驗並不意味著每個人都能長時間在VR下生活,但是至少證明它似乎是可以做到的。在VR技術和內容去越趨成熟的情況下,未來人類的生活又會否和VR緊扣?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