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神John Wick 3》5月殺到嚟 故事源起皆因一隻狗 究竟乜狗咁巴閉?

Leng Zai @ UPower

其實做狗都唔易架。

網上圖片

荷里活型男奇洛李維斯主演《殺神John Wick 3》將於今年5月上映,昔日頭號殺手John Wick,今集卻變成被追殺的對象,上集結尾講述John Wick違反殺手界規矩,在酒店殺死一名高級成員後,老闆榮士敦懸紅1千4百萬追殺John Wick。

網上圖片

John Wick在被革除殺手身分前,有一小時逃生時間。今集殺神爭分奪秒,誓要殺出重圍。今集除了有奇洛李維斯之外,奧斯卡影后荷爾芭莉會以John Wick唯一戰友「Sophia」的身分亮相,她與John Wick大殺四方。

網上圖片

其實《殺神John Wick》系列故事源起全因為一隻狗仔。當時兩位導演David Leitch和Chad Stahelski希望可以拍出一部與別不同的動作片,他們認為若果主角為了家人而大開殺戒是非常普通的,所以他們想出了主角為了一隻小狗而殺死84個壞人的復仇故事。

網上圖片

當時劇組選用了名叫「安廸」的比高犬,片方請了國際動物表演組織(Animal Actors International)的訓練師Kim Krafsky,她職責就是要令觀眾在短時間內愛上安廸。在《殺神John Wick》中,安廸的工作量比觀眾想像中大,因為牠戲份不多,要在短時間中要說服觀眾John Wick會為了小狗報仇是相當困難。而安廸不但外型可愛,牠很快就學會聽從指令和與奇洛李維斯建立默契。所以安廸可以從二十多比高犬中突圍而出。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