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S CAMPANION登陸維港瞓足10日!靚女帶齊裝備影打卡相

容逸富 @ UPower

想不到有粉絲會帶齊裝備影打卡照?

繼2011年的「黃鴨」後,再有巨型公仔登陸維港!早前在社交媒體不斷「洗版」,由美國藝術家KAWS(原名Brian Donnelly)所創作的CAMPANION周五(3月22日)終於登陸添馬對開的維港海面。

本網記者攝

擁有招牌「XX」眼的CAMPANION之前一直停泊於青衣船廠,但未正式登場已不斷在社交網絡洗版,早前它更作充氣測試,更浮到「東方威尼斯」之稱的大澳打卡。來到五日,長達37米的CAMPANION終於正式登場!

兩隻躉船從灣仔金紫荊廣場對開海面,將CAMPANION帶到添馬公園對開海面,讓公眾人士拍照「打卡」。由於身型巨大關係,整個運送過程接近用了30分鐘。當抵達後,消防輪「滅火號」更噴水歡迎,據指這次是首次為藝術品作此類歡迎。

本網記者攝
消防輪「精英號」噴水歡迎 本網記者攝

開幕禮當然少不了KAWS本人,他指很高興再在香港展出藝術作品:「香港永遠也是充滿活力,而且有不少粉絲,很自然便會選擇這裏作展出。」KAWS:HOLIDAY來到香港已是第三站,跟上站台北不同,CAMPANION再次以躺著的姿勢展示:「對我來說,打開雙手躺起來望著天空是個最舒服的動作,加上要配合香港的展出地方,所以選擇了這個動作。」KAWS又指在維港展出希望吸引更多人欣賞。

CAMPANION就是由KAWS (原名 Brian Donnelly所創作)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有FANS更特地帶齊裝備影打卡照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