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隊長」轉行做導演? 《獨角獸之店》去Netflix有得睇

HeyMan @ UPower

Captain Marvel和Nick Fury 再次同台演出!

網上圖片

由Captain Marvel──貝兒·娜森(Brie Larson)執導並主演的電影《獨角獸之店》公開了首支預告片,這一次貝兒·娜森不再是超級英雄,而是一個一事無成的普通人「Kit」。而《Captain Marvel》中的神盾局局長的森姆·積遜(Samuel L. Jackson)在片中則飾演神秘商店的售貨員,兩人再度合作。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獨角獸之店》講述因藝術風格與別不同而被勒令退學的「Kit」,在對未來人生感到迷茫之時,收到一封神秘的信件,邀請她到一間什麼都賣的奇妙商店。而商店裡一名爆炸頭、身穿粉紅色西裝的售貨員,承諾給「Kit」一隻獨角獸,讓她的童年夢想成真。

網上圖片

其實《獨角獸之店》早在2016年完成拍攝,而且在2017年的多倫多影展面世。不過直到今年1月才正式被Netflix購入,並確定於4月5日在平台上架。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