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Youtuber自製《隻狼》兩大武器「機關斧」及「鐵傘盾」

@ UPower

真係做得好似!

英國有名自稱為發明家的Youtuber Colin Furze,過去以製作各式各樣的動漫及遊戲裝備而打出名堂,過去他製作過《刺客教條》的暗殺道具及《復仇者聯盟》的浩克破壞者,而他最新的作品,就是新遊戲《Sekiro隻狼》中的「機關斧」及「鐵傘盾」。

官方圖片
網上圖片

Colin Furze因製作不同的作品而受各廠商關注,最近From Software及Activision為了全新遊戲《Sekiro隻狼》作推廣,決定與Colin Furze合作,讓他嘗試製作在現實中能夠操作的「機關斧」及「鐵傘盾」。

官方圖片
網上圖片

他製作的機關斧可裝於手臂上,一般情況下斧頭置於手臂內側,但只要一發力斧頭就會伸出,與遊戲中的主角相當神似。在製作斧頭上Colin倒是沒遇到太大問題,鐵傘才是真正的考驗,因為鐵傘由多塊鐵片組合而成,單是重量就達10公斤,要以單手操作自如幾乎是不可能,而且很難做到如遊戲中快速開關。雖然雛型已經完成,不過還需要一些調整,才達到他完工的標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