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騙子】小學生為七日情寫「分手文」 人細鬼大網上爆紅

Ching Koo @ UPower

小學生的愛情原來都可以咁轟轟烈烈⋯⋯

今時今日,學生談戀愛已經是一件平常事。近日就有一位台灣小男友「成哥」為七日無疾而終的戀情寫下一段宣言,更因面爆紅,引來大批網民圍觀、分享。

成哥人細鬼大,上傳與前女友的對話截圖,內容是他對女友提分手的原因「我是個要做大事的男人」、「很抱歉沒辦法給你未來」、「跟著我妳只會受苦」、「我只是一個愛情的騙子」,而女朋友也難過地回覆「那就隨你的意吧」、「反而你也不缺我」、「我也不想挽留」、「少了我你會很快樂的吧」,成哥更在附文寫上「我是個有故事的男人」、「真的很抱歉」、「想喝酒」。

網上圖片

對於這對成哥而言,這段令人神傷的愛情原來只有七日。於分手前,成哥也在網上發貼,指「寶貝老婆,我們在一起一個禮拜了,雖然你一直惹我森7(生氣),不過我還是很愛你,雖然我沒什麼錢,但我一定會給你幸福的。」,他更警答網民不要打女友的主意「誰要是敢密我老婆,他就完蛋了」,沒想到幾天之後,一對愛侶就這樣分手。

網上圖片

除了這段愛情之外,成哥的其他方面也受到網民關注,他自稱是國小的小霸王、「戰龍會」的老大,而副老大則由其他兩名兄弟,截止20號,該會成員似乎不多,只有一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眾網民看見成哥的生活,都是十分好奇,更有不少網民有意加入「我想加入可以嗎」、「看樣子就知道是做大事的」,也有網民不太認同成哥,留言「蠟筆小新看太多」、「呵呵還戰龍會,呸」,反應不一,但可以肯定的是成哥的確十分特別,才會得到大批網民關注。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